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人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總/宋副總/韓岱燕小姐
電話:(07)5562118
傳真:(07)556088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16樓之2
網址:http://www.lirenhr.com.tw



公司簡介

立人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與立達國際興業有限公司,是由專業的人力資源顧問所組成,根據專業分工,立人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與立達國際興業有限公司憑藉對於不同產業的專業知識、經驗和熱誠去瞭解客戶的需求,迅速地發展出對客戶最有益的解決方案,解決客戶外勞引進、人力派遣等服務。
  立人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有鑑於近年來經濟蓬勃發展,個人所得提高,服務業發展迅速,泡沫經濟的形成,造成製造業基層人力的短缺,從業意願低落,更積極投入與國外勞工公司及勞工廳取得聯繫,瞭解引進當地勞工相關事宜與熟悉法令事項,希望能以最好及專業的服務品質與勞工素質,提供給僱主,成為專業引進外勞之人力資源公司。

服務經歷
  近年來我們所累積了無數個成功經營實務經驗,服務對象廣及全省,包含知名上市上櫃電子、電腦公司、貨運業、百貨零售業、電信通訊業及金融行銷業等,不管在行政與現場作業人員、理貨員、客服及資料輸入人員、電銷人員與清潔員之派遣,或家庭監護工、機構監護工、製造業外籍勞工之引進
等,親切、熱誠、積極服務精神、專業的工作態度
  與雇主公司間持續互動及溝通,是企業人力運用的好夥伴,幫助雇主節省成本、順暢生產流程並促使勞資關係融合,進而提升整體企業的競爭力。

經營理念
我們秉持專業、正派、用心、口碑的經營理念不斷地自我提醒,
並致力於建立要派公司、派遣公司與派遣員工之間互信互惠的關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