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央空調工程】達慶空調工程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6730568
傳真:(02)2673065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麻園路35號之10



公司簡介

達慶空調工程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各大廠牌中央空調工程、箱型冷氣、分離式冷氣的銷售、安裝、維修保養、售後服務。秉持科學的品質體系、完美的設計實力、透明合理的價格、一流的施工團隊、優良的機械配套設備及規範的施工流程,本公司在臺灣北區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一直處於良好的經營趨勢。

公司理念:本著“專業、誠信、負責、務實”服務的精誠信條,及一貫作業體系是我公司永續經營之理念。秉持專業是要負責任之態度及經營理念之堅持,不斷於本業發展至今,這信念一路走來我們始終如一。

公司目標:本公司經營者從事空調已域越三十年、其專精的技術本著誠信的服務與要求至善的品質在業界實受肯定,業務服務範圍遍佈北、中、南,我們能將秉持一貫誠信實在精神,為客戶做好迅速的規劃、設計、施工、維修及保養服務為客戶解難是本公司最終指導原則。

公司原則:我們願意與各產業間成為生存共同體,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成為客戶的工作夥伴,創造互利的關係。強調競爭是產業進步的動力,工程界的競爭是生存「價值」的戰爭,達慶空調工程不斷的創造價值,以知識創新與規模經濟的工程事業體為主軸,開創21世紀的多元化工程營運模式,是達慶空調公司永遠的承諾與期許。



【中央空調工程】達慶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麻園路35號之10

電話:(02)2673-0568

網址:http://www.da-cing.tidi.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工程服務
公司為客戶提供包括諮詢、工程設計、送貨、安裝施工以及售後服務在內的專業化、
高素質的全程服務。
2、免費的工程技術諮詢
公司免費為客戶提供工程專業技術諮詢。
3、專業化工程設計和施工安裝
公司將為顧客提供專業化、高效率、高品質的工程設計和安裝服務。
4、電話回訪和跟蹤服務
在空調系統交付顧客使用後和上門服務後的48小時內公司會作電話回訪及跟蹤服務。
5、保固期和終身服務
公司為顧客提供三年保固,終身有償保修及維護保養服務。
6、服務熱線
公司設立顧客服務熱線,為顧客提供維修、銷售諮詢和技術支援等服務。
7、定期維護和檢查
公司對空調系統實行定期上門檢查、維護制度、確保系統正常運轉。
8、後續服務
公司可根據客戶的需要為其空調系統提供後期改良、升級以及其他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