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建國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3)4602060
傳真:(03)4602061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東龍街1152號



公司簡介

建國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經銷各種玻璃:鏡板/花板/平板/反射/色板/複層真空玻璃/ 強化/膠合安全/彩雕/砂彩/噴砂與各種玻璃裁切加工:異形斜邊、光邊、直線斜邊、鑽孔、UV(感光膠)加工代客UV(感光膠)加工


具備多項專業廠房設備:自動切片機‧光邊機‧斜邊機‧鑽孔機‧噴砂機‧強化爐‧膠合盧‧EVA低溫膠合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玻璃、建築玻璃
主要商品服務:
強化玻璃:

水平強化爐

可強化玻璃厚度為4mm~25mm
最大尺寸為(L:4500mm*W:2438mm)
最小尺寸為(L:250mm*W250mm)

可熱硬化玻璃厚度為3mm~10mm
最大尺寸為(L:4500mm*W:2438mm)
最小尺寸(L:250mm *W:250mm)

超大膠合玻璃:

膠合玻璃種類包含霧膜膠合、鐵絲綱入膠合、絹絲膠合....及各種特材質之膠合玻璃。

最大尺寸為7100mm*2500mm

熱硬化玻璃(Heat strenghtened glass)

硬化玻璃亦是將平板玻璃加熱至接近軟化點(如強化玻璃),但是不同於強化玻璃的急速冷卻而是使其 慢慢冷卻。

線網入膠合安全玻璃:

線網入膠合安全玻璃係於二片平板玻璃中間夾以纖細卻強韌之金屬線,再以精密調製之透明紫外線吸收性塑合鋼中間膜膠合成一整體。

鏡板玻璃:

鏡板玻璃係用無波紋的浮式平板玻璃在其背面塗上銀膜、銅膜、以及二層防水保護漆等三重加工程序而製成。(本公司另有經銷日本進口三重明鏡、美國不含銅明鏡)

平板花板玻璃:

2mm~19mm光板、色板玻璃、反射玻璃、壓花玻璃。


噴砂玻璃.雕刻玻璃:

各種圖案、花邊、及色彩以雕刻或噴砂方式製圖在玻璃上,使玻璃有更多的變化,顛覆於傳統玻璃。可利用在建築裝潢、掛飾、美觀…,有更寬闊的空間享受視覺藝術,並加以想像…創作更多不同風味的玻璃。

磨邊鑽孔加工:

各種直線、異形、斜邊、光邊、夾邊加工,另可依照客戶需求研磨0~180度之合口角度及各種尺寸之鑽孔。

UV(感光膠)加工代客UV(感光膠)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