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錒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68056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1號5樓



公司簡介

錒瑪科技集團於2012年5月正式成立,並將集團總部設立於新北市永寧科技園區內,本集團前身發跡於1985年,由李董事長的帶領下隨即在機械工業自動化機械關鍵零組件及系統組合業深耕發展,本集團旗下擁有:
1.堅強的研發團隊:為突破傳統機械業形象,本集團之研發團隊以30年的研發技術為根基,不斷自我提升各項發展技術,進而強化全球市場競爭力和全球技術接軌,並結合國際級經銷商提供專業行銷通路及服務,以自有品牌AMA揚名全球。
2.產品優勢:公司主要產品有螺滾螺桿、直線滑軌、軸承,包括工業自動化關鍵零組件研發、設計、銷售等,引領科技業前端,榮獲多項自動化核心專利,在生產技術上獲世界名廠肯定,以及同業認同。
3.重視人力資源 用心培育英才:李董事長本著惜才、愛才,強調人為公司資本才,提供員工優良舒適的工作環境、完備的福利制度,以及利益共享原則,讓每位員工都能幸福快樂地工作與成長。
4.未來願景:本著立足台灣永續發展的信念,全力邁進,完成集團3年內公開發行之目標;放眼全球,期許成為全球工業自動化關鍵零組件及系統組合的知名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滾珠螺桿、直線滑軌、軸承…等。
服務項目:自動化關鍵零組件研發、設計、銷售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