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竹間精緻鍋物(竹間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忠二店
電話:(02)24247575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44號2樓
網址:http://www.takenoaidani.com.tw



公司簡介

竹間精緻鍋物創立於基隆港都美食天堂,在眾多美食及小吃的競爭下,首創精緻火鍋概念,希望打破以往的火鍋文化,以自然、原味、新鮮為食材,精心打造一處健康、放鬆、養生的幸福氛圍,用最真誠樸實的服務內涵,所以店內所採用的日式的空間設計,對於現代人壓力大,在用餐同時可享受一種,日式寧靜、舒適和放鬆,並享受到與過往不同的精緻美饌,這就是竹間所堅持的。

竹間提供了一項可將石頭火鍋的色、香、味提升到極致的現炒服務,而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在創辦人的理念『熱情不隨便,親切有禮貌』的堅持之下與各位來店的貴賓互動,因為竹間永遠知道『您要的是什麼!』,『藝術融入餐飲』的觀念更是在創辦人的努力之下展現出成果,僅希望各界貴賓『同遊基隆,美饌竹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竹間最為吸引人的不外乎是個人石頭小火鍋,一般傳統石頭火鍋都是大型鍋底必須6-8人才能一起開鍋,但竹間特色為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盡情享受石頭小火鍋的魅力,採用正宗北港麻油及新鮮洋蔥、 蒜末 、白芝麻爆香後,加入嚴選的肉品,逼出肉質的甘甜,運用日本南部鐵器的鑄鐵鍋,才能維持鍋內的溫度、及保留住食材的香甜,儘管鑄鐵鍋本身造價不斐,但就是希望能在您面前展現最鮮美的食材。

特別在2012年竹間開立第三間店特別加入頂級松葉蟹、帝王蟹、北海道大干貝、多樣日式火鍋料,都是選用日本貨運進口來台,保證新鮮配貨。當令海鮮的食材, 每天皆由全台灣最大的進出口漁市「崁仔頂」採購,「崁仔頂」位於基隆市區,創立於1929年擁有近百年歷史,目前為擁有最多種類的漁貨市場,因地域海域的關係,北海岸及東北角當天的現撈漁貨或活的漁貨,會在第一時間送到「崁仔頂」 所以也堪稱能在那裡能選購到最新鮮的海鮮食材。

對於肉類食材的選用更是用心,在創辦人對於食材有種無法妥協的挑剔之下,嘗試了市面上百款肉品,堅持每一道肉品都自己試吃比較,從肉品的鮮度、質感、油花的分布、以及停留在口中的香甜,審慎挑選出最好的肉品品質,就是希望能滿足光臨竹間貴賓您的味蕾。

竹間所使用的火鍋靈魂『精釀湯頭』也選用,日本北海道昆布、頂級柴魚提鮮,另加入新鮮蔬果熬煮提味,經過慢火熬製,堅持絕不添加任何味素及化學合成香料,回歸最純正、天然的甘甜。竹間精緻鍋物 從肉類品質挑選,海鮮的新鮮度,耗時熬煮湯頭,用心的每一步,就是堅持永遠給顧客在享受美味佳餚的同時,又能擁有健康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