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球定位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孟慧 小姐
電話:(02)77298839
傳真:(02)8797235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36號2樓
網址:http://www.x4gps.com



公司簡介

全球定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11月,由林攸信先生等四位台灣大學EMBA碩士班同學所創立,主要致力於提供專業手機軟體(APP)開發及適地性服務(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成立以來,秉持【科技創新,造福人群】的企業使命,陸續在台灣及中國大陸推出各種跨平台(含 Android iOS…等)的產品及服務,指標性產品包含:【行動效率高手】、【行動村里】,【日月潭導覽】、【桐花祭-隔空撲桐】、【台大校園導覽】、【廣州亞運導覽】…等,成果豐碩。
“全球定位” 不僅是目前國內LBS手機軟體開發的領導品牌,更是未來行動智慧服務的明日之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
1.【行動效率高手】:
【行動效率高手】整合手機定位技術,即時獲得外勤人員位置資訊,提供行程規劃、智慧化日報表,以協助企業提升管理效率。本公司透過直屬業務團隊及與各大電信公司策略聯盟,將產品廣泛推行至醫藥生技、零售物流..等行業。指標客戶有:瑞安大藥廠、商之器、康軒文教集團…等。

2.【行動村里】:
【行動村里】是全世界發展智慧城市過程中的一大創舉,可以幫助村里長提供更即時性、互動性、客製化的新世代村里服務,並能有效縮短城鄉間的數位落差。目前已有12個縣市、200多個村里陸續採用本系統,未來將推廣至全國7,835個村里。

3.【行動導覽】系統:
成功案例:日月潭導覽、台大校園導覽、廣州亞運導覽、桐花祭、內科福利商店、安那找對醫…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