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點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9)566528
傳真:(039)533536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東路32號
網址:http://www.weiheart.com.tw/



公司簡介

魏姐包心粉圓專賣從無到有,今日成果一點一滴,一步一腳印,堅持良心事業,製作過程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不用防腐劑,嚴選材料!每項商品都是魏姐的最愛,都是魏姐親自研發的成熟性商品,目前尚有多項商品正研發中,要付予台灣傳統古早味小吃「粉圓及豆花」更多生命、更多吃法、更多選擇。

一直以來,魏姐包心粉圓專賣店的形像良好,除經常接受國內外電視、平面媒體肯定報導介紹外,亦經常配合縣市政府、鎮公所、慈濟等諸多慈善單位所舉辦之公益活動,並積極投入關懷弱勢團體與單親婦女之就業輔導。

魏姐包心粉圓是蘭陽知名美食,是羅東夜市人氣極高的小吃,更因此穫得羅東特色小吃第一名美譽,是正宗包心粉圓原創20年老店,是國內外各大媒體爭相推薦報導的名店。是總統馬英九先生每到宜蘭巡視時必吃的御用美食,是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宜蘭飯店民宿業者,招待國內外高官、名人、貴賓指定的特色甜品。

經營目標:
一、中程:多店式直營展店與內部創業,往全臺各縣市發展。
二、長程:發展大陸及國外,歡迎國內外及大陸企業家投資或代理。
三、成立經營團隊培訓人材,嚴格品質管控,強化教育訓鍊。
四、新開發小包裝伴手禮盒,滿足分享及嚐鮮需求,送禮自用、宅配倆相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現場包心粉圓內用、外帶販賣,小包裝伴手禮盒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