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響壽司HIBIKI(八人日式料理店)


聯絡人:林店長
電話:(04)22553833
傳真:(04)2251672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99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ibikijpcuisine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這裡沒菜單,只賣套餐;餐具沒有重 複的式樣,全是獨一無二的。
台中七期重劃區的市政路是豪宅林立的精華地段,「響壽司」敢開在這兒,想必是有備而來。
◆懷石料理 賞心悅目
 「我們只賣套餐,沒有菜單,師傅是從台北新都里下來的!」店長淑娟笑盈盈表示這間農曆年前才開幕的日本料理店,以竹林小道貫穿一樓的挑高 空間,只有8個座席的卡布里台,二樓的包廂與用餐區是日式極簡風,品味與風格均深藏在低調內斂的樸實中。
  響壽司賣的是日式懷石料理,全部由日本進口的茶具與餐盤,讓最近甚為流行的法日混血料理,重新回歸東洋傳統風貌,「我們的餐具都是獨一無 二,沒有重複的式樣!」這裡的餐具之美,有如一場精采演出的視覺饗宴,連最簡單的筷架都令人賞心悅目。

 那麼菜色呢?「午餐880元起跳,晚餐1500元開始,菜色包括前菜或沙拉、生魚片、煮物、烤物、炸物、飯、湯及甜品。」店長說,生魚片 依當天採購的鮮貨來搭配,其餘菜色約一星期更換一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精緻料理
無菜單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