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世益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貞蘭/868
電話:(02)2228965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39號2樓
網址:http://www.shinex.com.tw/chinese/1_about/02_detail.php?pid=3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世益電子是以技術及品質為導向的研發設計與代工,專長於設計及生產應用模組於車用電子相關產品;應用範圍: 數位電視、導航主機、行車記錄器、行車抬頭顯示器、多媒體數位DVD主機、 車載資訊系統。世益電子堅持高品質與高服務水準之經營理念;有著敏銳、高效率、經驗豐富與充滿活力的工作團隊,藉由同仁們不斷的創新研發,憑藉著嚴格品質管理,世益電子已獲得車輛電子市場高度認同,並正迅速擴大服務領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車影音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本公司以LED為背光源所開發完成的汽車應用產品有行車抬頭顯示器(HUD),車尾燈,以及車用照明系統。透過研發團隊巧思的工業設計,無論在外觀造型,或者實用性上,都能讓產品盡善盡美,無以倫比。就功能而言,本公司產品亦不斷的進化與整合,以安全、簡單、舒適為重點,為使用者打造更完美的駕車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