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歐珍妮雅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7)740860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136號
網址:http://www.euthenia.tw



公司簡介

感謝各大知名品牌長期以來的合作與支持,讓我們愈來愈茁壯,視野愈來愈寬廣,卻也不斷地一次又一次挑戰我們自己的極限!即使總是面對不一樣的挑戰,我們仍舊能夠驕傲的交出漂亮的產品和成績單,不辜負國際客戶們對我們的期望!

近年來,有感國際經濟市場的緊張,每位客戶手中能運用的資金愈來愈侷限,大家都想要用有限的資金,做出最具有經濟價值的產品!面對這樣的景氣壓力,我們積極爭取客戶與我們合作,因為我們深耕「3C、家居、箱袋」等產品的OEM、ODM已達廿餘年,我們手中握有遍及「台灣、大陸」共計上百間的協力工廠和負責全球物流的專業船務!

只要客戶將產品的設計想法告訴我們,我們皆可以靈活調動工廠,在經濟結構的最佳化之下跨廠結合成「優化生產組織」,將通過嚴格品管的產品,安全送達客戶所指定的任何一個國家!從產品設計到收到實貨,客戶只需要面對我們這一個窗口即可,為客戶省下寶貴的時間和金錢,讓我們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全程負責!

跟我們合作之後,客戶可以將省下來的寶貴時間和金錢,專心投入在產品設計、行銷、管理…等其他方面,為客戶公司創造更高的收益!而且,我們會提供跟國際各大品牌合作多年的專業經驗,讓客戶的產品更加符合市場需求面和降低失敗風險,也更符合客戶的品牌形象!這種專業能力,全世界,只有我們能夠做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旅遊.戶外用品、其他電腦週邊產品、背包提包、記憶體
主要商品服務:
3C/家居/箱袋-設計&製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