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鮮台海鮮平價料理(三鮮台小吃坊)


聯絡人:訂位專線
電話:(06)5814592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文正里25巷5之1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sets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走進充滿古味的古厝庭園、百年珍貴玫瑰石、二十年苦苓樹,被花樹包圍的除了茂密草皮,還有每週一至週四的現場音樂演唱,在木作的庭院下散發愜意情調的是「三鮮台海鮮平價料理」。有別於市區的庭園餐廳。主人是主修大提琴、身為國中音樂老師的老闆娘,因為自己熱愛美食索性將自家房子改建,經營起海鮮熱炒餐廳。

佔地三五○坪;可容納三五○位客人的「三鮮台」規劃戶外、室內兩個用餐區,與一般海鮮餐廳不同,該店建築外貌是樸拙風的自家古厝,室內是以木桌與皮椅為主,提升不少用餐格調。戶外自然的陽光和風、蟲鳴鳥叫,提供給親子共饗,而因為老闆第二代喜歡寵物,特別將周六特定為寵物日,帶寵物到店消費還送一盤現炒青菜。

一位是具三十年中式料理經驗;一位是現炒小吃為主的兩位「三鮮台」主廚,有許多老饕必點的招牌料理。以上等牛排加上水蜜桃的「水蜜桃牛肉」,「半天筍雞湯」是採台東餵養玉米的雞,與半天筍、海鮮燉煮一~二小時,肉嫩湯相當?甜。而老闆娘喜愛的私房菜,是以新鮮的墨魚與花枝現打成漿的墨魚香腸與花枝丸。業者表示,店內海產是每天清晨兩點到安平、東港採買。無論是海鮮山產都能吃到最新鮮食材。母親節另推出低脂、低卡路里的無負擔料理,讓媽咪吃的健康又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海鮮熱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