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科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淑麗
電話:(02)26546203
傳真:(02)2654769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57號5樓
網址:http://www.daeinstrument.com/



公司簡介

●使命宣言
台灣台科電科技(DAE INSTRUMENT) 致力於開發各類能源管理 (Energy Management) 器材為使命,以協助能源管理者可以輕鬆享有最便捷的控制管理工具為我們的終身職志。產品改善以EER理念作為指導方針,即永不休止的提升易用性(Easy)、有效性(Effective)及可靠性(Reliable)為導向。

台科電的核心技術基於交流電力量測、數位通信與控制技術,並結合節能控制方面的專業技能所組成 :"讓電氣變的更聰明"的公司,正是對我們最佳的介紹詞。今日全球莫不以節能減碳為人類文明永續發展的關鍵因素,藉由台科電所開發的產品將協助能源管理者可以輕易掌握(Access)並管理(Management)及控制(Control)其能耗設施。

●公司組織
台科電營業部及工廠分設於台灣台北及台南,團隊共計90餘人,其中20%為研發工程師。公司研發投資佔營收10%,在電子式電表領域享有盛名。公司於2007年開始步入數位照明領域,為全台領航者。在電子式電表與數位照明控制二個領域均為台灣之領導品牌。

●未來發展
【融合網頁技術】
基於原有的核心技術,2009年開始結合網頁技術融合到產品中,藉由網頁無遠弗界也無需依賴專用程式的特性,使設施可以更容易被掌握和控制。
【行業套裝方案 】
我們將配合各行業能源管理需要,發展出更貼心易用的行業性套裝服務產品。 我們過去在校園能源管理已經踏出成功的第一步,爾後將在住宅、商場、辦公室、機房等領域推出更貼心的套裝產品。

●員工福利
台科電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台科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開關
主要商品服務:
一、智能照明控制系統 (二線式):集中照明控制(大樓自動化)、居家與酒店客房自動化、商業空間情境照明控制
二、全系列能源管理設備:數位燈控、數位式電力儀表、遠端自動化監控模組、節能開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