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尚昱汽車修護廠


聯絡人:葉珮筠
電話:(07)3581287
傳真:(07)3581387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666之5號



公司簡介

「尚昱全方位汽車修護廠」距離南部國道10號公路仁武交流道只需要3分鐘車程,南北往返交通相當便利,廠房占地100餘坪,漂亮的招牌在水銀燈照射下,顯得格外醒目,明亮整潔的店內陳設和寬大開放空間,能夠吸引路上行人的目光。

偌大的維修廠房,第一眼就帶給消費者專業的感受及信心,寬闊的整備區與清爽的展示環境,廠區的專業設備可同時提供數部車輛快速保養及各式改裝,舉凡底盤強化、動力提昇、外匯車右改左施工等都深獲消費者一致的滿意,專業技師群紮實的技術及10年以上維修資歷,更是技術本位的保證。

快速保養維修只是尚昱汽車基本的服務而已,不管你的愛車是何種車型,在與你溝通確認之後,尚昱汽車可提供全車客製化改裝服務,不僅是引擎動力升級、底盤系統強化,像是全車點焊、防滾籠設計,甚至是全車輕量化等,皆難不倒技術本位的尚昱汽車,所以廠裡不僅時常出現精心改裝的實車,在尚昱汽車也可常看到稀有的車款喔!當然,如果你需要外匯引擎、變速箱等零件,尚昱汽車也是應有盡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汽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