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ISLAND PARADISE RESORT CLUB (IPRC)(台灣辦事處有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33936177
傳真:(02)3393627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05巷23號1樓



公司簡介

本渡假村(IPRC)座落於首都“柯羅州”三個主要島嶼相連接的中心點 (Medalaii),距離柯羅市中心觀光鬧區步行僅6~7分鐘,占地面積約16,000平方公尺,擁有細長的純白海灘,且廣闊的白沙灘海灣被柯羅州三島及珊瑚礁群嚴密的保護著,構成帛琉少有的公定開放水上活動海域,是親子戲水、享受日光浴及各式水上活動之最佳去處。 
本渡假村不但交通便利,還得天獨厚的擁有一片湛藍的大海、雪白的長沙灘,翠綠的野生紅樹林等自然景觀,垂手可得的黃昏日落與滿天星星的美景, 就如同是IPRC的自然裝飾品.
精心運用帛琉獨特建築工法(BAI),將帛琉文化與現代摩登結合於渡假村的建築上,讓原木芬多精的天然香氣伴隨著陽光、藍天、白雲、海洋、星空的自然界變化,完美融合在悠閒的度假時光中。
渡假村旁有一個約4500平方公尺大的遊艇碼頭中心,緊鄰著IPRC規劃的漁人碼頭商街,讓您在渡假休憩之餘,也能品嘗到各式精緻美食與現撈海產,漫步商街享受大洋洲獨有的傳統文化洗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旅館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