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潮肉壽喜燒(東鋪燒肉店)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74093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41號1樓
網址:http://www.chaorau.com.tw



公司簡介

"潮肉壽喜燒"是一間以創新和流行結合的新時尚餐廳,有別於一般壽喜燒刻板的吃法,提供另一種不同於別人的傳統滋味。
結合日式燒肉的搭配,多樣化的吃法及親切熱誠的服務態度,讓人對於壽喜燒單調的感覺立刻改觀。
本公司未來的願景是希望能將"潮肉"這名詞套用在壽喜燒上,讓人一提到"壽喜燒"時,立刻會聯想到"潮肉"這間餐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由一群7年級生開業,從打工就在燒肉店上班,對於燒烤料理情有獨鍾,便決定自己開間風格獨特的店。但基於燒烤對於大眾過於油膩不健康的印象下便決定改變銷售產品品項,改成以新鮮健康的鍋物類料理。
傳承日本多年平價化家庭式料理,「潮肉壽喜燒」由次誕生。
「潮肉壽喜燒」,以燒肉概念為靈感,除以麥茶為湯底元素,還有多種牛肉吃法,讓壽喜燒風味更多元, 希望以親切的服務水準,優質的食材選擇,多樣化的吃法,改變大眾對壽喜燒刻板單調的印象。

潮肉是一家具備創意的壽喜燒,藉由各種吃法上的變化,讓每位顧客不只是吃飽,且能充分的享受美食,本店的服務人員,除一般餐飲服務外,同時必需具備專業知識及服務的熱誠,定時給予的專業訓練,無論你是否具備經驗,潮肉都能將訓練成頂尖專業的服務人員,我們會透過在工作上的學習,將您訓練成一位優秀的服務人員.

壽喜燒肉連鎖店

潮肉壽喜燒東豐店(本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41號1樓
電話(02)2700-0399

潮肉壽喜燒永吉店(二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42號1樓
電話(02)2786-4399

潮肉壽喜燒忠孝店(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
電話(02)2740-9399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