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育安產後護理之家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735117
傳真:(02)2973662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8號13樓
網址:http://www.baby-love.com.tw/



公司簡介

育安五星級月子中心溫馨、舒適的環境幫您打理坐月子的一切,讓您在這段期間得到充分的休息與調養,恢復健康美麗的身材。

本中心為獨立門戶,使用感應卡進出及監視系統,空氣清新、視野佳、皆為獨立式寬敞高級套房,備有產婦13房、嬰兒16床,二十四小時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溫馨,人性化的貼心服務,新成立耗資千萬的五星級全新設備。

◎經營理念
因應現代核心家庭趨勢,以家庭的需求為服務。媽媽可以舒適,溫馨的休養,寶寶可以有專業的護理照顧,爸爸可以開心又安心打拼事業,家人可以輕鬆愉悅的探視關懷! 讓產婦做月子像渡假!

◎服務項目
提供產婦完整的獨立套房及中醫師營養師調配正餐3餐及點心2餐的膳宿服務,經常性專業講師的媽媽教室講座,育嬰常識及咨詢管道,使產婦能有更健康的身心教育下一代,提供寶寶空氣清新,防蹣設備的嬰兒室及專業的護理人員24小時安全的呵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產婦完整的獨立套房及中醫師營養師調配正餐3餐及點心2餐的膳宿服務,經常性專業講師的媽媽教室講座,育嬰常識及咨詢管道,使產婦能有更健康的身心教育下一代
提供寶寶空氣清新,防瞞設備的嬰兒室及專業的護理人員24小時安全的呵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