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35纖果茶


聯絡人:馬伯齡先生
電話:(07)558306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正心街35號



公司簡介

35 纖果茶 創立於2007年3月..
我們是一家正要起跑的新品牌...[35纖果茶]
五年的歷練與努力...在這競爭激烈的冷飲市場裡,佔有一席之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加盟經營
主要商品服務:
1.纖果茶~
各式水果茶皆以搾取新鮮果汁與挖取新鮮果肉製程,每杯果茶可喝到百分之百的新鮮果汁與豐富水果果肉,不只可享受新鮮果汁滋味,更可享用到豐富的水果果肉,每一杯,每一口都是實實在在的新鮮好味道,擁有天然的水果纖維質與維生素,讓愛喝飲料的顧客們,可享受無負擔,健康,美麗的新鮮好滋味。
人氣果茶系列:

葡萄柚蜜綠~
如果你喜歡葡萄柚綠,請您一定要過來品嚐品嚐..
整顆葡萄柚果肉挖取下來...喝一杯葡萄柚蜜綠相當於吃下一整顆葡萄柚~豐富的果肉與維生素c,讓你每口都是驚喜....

百香蜜綠茶
香濃口感的百香果,喜愛酸甜香濃口感的朋友的最愛..

柳橙蜜綠茶
柳橙清爽香甜的口感,是夏天最好的消暑聖品...

2.茶品~
蔡襄《茶錄》:「水泉不甘,能損茶味。」;羅廩《茶解》:「烹茶需甘泉,次梅水」。
水質能直接影響茶質。水質欠佳,不但使人們無法聞到茶葉的香,品到茶葉的甘醇,所以我在淨水設備特別設計出,三項水質製程,依照每種茶葉的特性去調配出最適合的的水質

3.咖啡~
煮咖啡水質與茶品亦同,沒有好的水質煮不出風味佳的咖啡,除了在水質上的用心,本店也使用義式半自動現煮咖啡機,讓每杯咖啡都是現場研磨,新鮮現煮,不是一般茶飲店使用三合一咖啡包。我們的咖啡絕對是咖啡店的品質,卻是最為平實的價格。
在咖啡豆的嚴選上,來自中美洲(瓜地馬拉,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非洲(衣索匹亞,肯亞)與亞洲(印尼,印度)等地高海拔火山,栽培的最高品質阿拉比卡100% 咖啡生豆,調配出最完美,道地的義式咖啡比例配方,以世界一流的日本富士皇家直火式烘焙機,精心烘焙出最高品質的咖啡豆!
我們特別使用的高海拔火山咖啡豆特色,口感香濃厚實,略帶炭香風味,以南部喝咖啡的習性重於口感香濃厚實,高海拔火山咖啡正好符合南部喝咖啡的風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