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廣富號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6)2216567
傳真:(06)228831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78號



公司簡介

早期的台灣有很多的傳統產業是許多國家代工的第一首選,台灣很多有著一手好工藝的師父為完成每項產品辛苦的坐在裁縫車前,認真努力留下許多汗水車製一項產品,她們付出的不止是手工藝也付出了她們對這項產業的熱情,她們在工作時耗費自己的眼力、甚至犧牲家庭生活與小孩相處的時間,為的只是想要有一份維持家計的薪水,但遺憾的是有很多不肖的廠商或有著〝付錢就是大爺〝的一般消費者為了自己的利益便從中層層剥削掉師父應該得到的合理工資,以至於有很多師父因為無法維持家計而寧願選擇去做清潔工或洗碗工的工作,相同地這也促使台灣的傳統產業不是往外地轉移不然就是面臨夕陽產業搖搖欲墜。這樣的趨勢導致國人總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而不重視及尊重台灣人自己的產業。廣富號的經營團隊努力認真的尋訪台灣的代工廠,但很多代工廠不是因為設備不足的關係無法生產就是因為產量不夠無法逹到給師父們的工資而拒絶接單 ,〝以件論酬〝扼殺台灣很多師父的手工藝也將台灣的傳統產業導向一個没落的危機...廣富號為扶植這些傳統產業,決定以〝月薪制〝給予這些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合理的工資,並和許多瀕臨危機而即將〝功成身退〝的產業結盟,如現在市面上己很少看到早期裝米的飼料袋工廠、被大盤商或中盤商層層剥削卻辛苦種植白米的小農...等等。當產業的變化產生低廉的競爭時,廣富號的經營團隊懷抱一份對台灣傳統產業的尊敬及熱情投入所有的心力與積蓄,目的只是希望喚醒國人給予台灣這片土地上所有致力於傳統產業的無名英雄一份尊重、鼓勵與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背包提包
主要商品服務:
所有帆布包皆是台南在地老工廠、老師父手工製作.包款都經由設計師精心設計,有些包款也與皮革作結合,讓帆布包不只是帆布包,也同步與時尚、潮流融為一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