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荳位於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旁的永和粉刺護理店/臉部保養室/孕媽咪按摩工作室。不論您是想要改善肌膚問題、放鬆身心或者是孕期需要特殊照顧,米荳都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專業的護理。

米荳美容工作室 | 永和孕媽咪按摩、永和臉部保養-公司簡介

米荳美容工作室 是一家位於新北中永和的 專業美容美體SPA 與 孕媽咪按摩。
我們提供多種服務,包括清粉刺、做臉、身體SPA和專業孕婦按摩,以滿足不同需求的顧客。

不論您是想要改善肌膚問題、放鬆身心或者是孕期需要特殊照顧,我們都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專業的護理。

住北部的OL上班族,最幸福的莫過就是偶爾花點錢找台北、新北的保養室或是粉刺護理店,享受專人協助你肌膚大掃除的愉悅跟放鬆感,幫疲憊的身心靈充個電,米荳美容工作室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是廣受好評的專業粉刺護理店,也是最多上班族推薦的永和做臉廠商,不僅有專屬的臉部保養室,還有現在越來越夯的孕媽咪按摩服務喔!



 


(一) 清粉刺、做臉

米荳致力對於想要擁有潔淨亮麗肌膚的顧客,提供最專業的臉部護理各項服務。每位美容師會根據您的皮膚狀況,提供專業的護理和保養,我們皆使用安全、專業的有效方法,幫助客人去除臉部最在意的痘痘、粉刺,幫您的肌膚重新恢復光滑和澄淨,如果想要好好提升皮膚的彈性和水分含量,讓肌膚處於完美的狀態,焕發出健康光彩,米荳的肌膚護理服務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二) 全身身體SPA

如果您因為工作後的疲憊或是長久以來累積的壓力,想要好好放鬆一下身體的疲勞,我們也提供全身身體SPA等多項身體護理服務,讓您從頭到腳都能享受舒適的按摩和護理。我們的按摩師掌握各種按摩技巧,會以不同部位及看您的狀況,再針對過於緊繃和僵硬部位提供有效的放鬆和舒緩按摩,幫您的身心靈都達到充分的休息。


(三)孕婦按摩

米荳也經營永和孕媽咪按摩工作室,為各位媽媽們緩解孕婦水腫等不適的症狀。畢竟女人從懷孕變成母親的那一刻起,不只是要經歷身材上的改變,還要承受生理上的不適及懷孕帶來的不便,更要適應賀爾蒙變化造成心情上的起伏不定;同時伴隨著孕期的增加,身體上種種不適更是接踵而來,真的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就連心情都大受影響;米荳深知孕婦媽媽們的辛苦及痛苦,所以特別推出專業的孕婦按摩服務,就為照顧孕婦媽媽們的身體健康。


孕媽咪按摩是專為孕婦打造的服務,跟一般的按摩不太一樣,是專為孕婦舒緩懷孕期間孕婦水腫、腰酸、肩頸酸痛所造成的身體上不適;米荳的按摩師都具有相關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不僅能夠提供舒緩和放鬆的按摩,同時也會確保安全和舒適。但也因為每人懷孕狀況不一,建議事前得到醫生的評估和許可才會安心又安全。



米荳位於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旁的永和粉刺護理店/臉部保養室/孕媽咪按摩工作室。不論您是想要改善肌膚問題、放鬆身心或者是孕期需要特殊照顧,米荳都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專業的護理。在米荳美容工作室,我們注重每一個細節和客製化的專業護理,確保每位顧客都能感到舒適和滿意。我們熱情且認真的接待,只希望您能獲得最舒服一流的按摩、做臉體驗。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或想要預約,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的工作人員將竭誠為您提供協助和建議謝謝您對我們商家的支持和關注!期待能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讓您在我們的服務中獲得放鬆和療癒。


米荳美容臉部保養工作室

預約專線:0987-322-31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47號12樓之1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永和做臉推薦:米荳永和臉保養室,有專業美容美體SPA與孕媽咪按摩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個人清潔、身體保養、臉部清潔、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 永和做臉推薦

  • 永和臉部保養

  • 永和清粉刺推薦

  • 永和美容推薦

  • 永和孕媽咪按摩工作室

  • 永和粉刺護理店

  • 永和做臉廠商

  • 永和臉保養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