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鑄毅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馬先生
電話:(09)2160723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99號2樓
網址:https://zhuyitw.com
FB粉絲團:
Email:zhuyiservice@gmail.com



公司簡介

我司專注於為客戶需求中得到發展的經營理念。憑藉多年的半導體製品生產經驗、擁有多種機型(130~350T)的生產線和各種半導體包材、醫療器材、OEM/ODM/OBM塑膠製品。致力於一手包辦的完整系統作業模式,使公司擁有強大的開發優勢,能夠及時依客戶要求開發出各種塑膠製品。快速響應客戶需求,提供專業、完善的規劃。以極大的熱情全力以赴地推動產品成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原廠
產業說明:
圓盤, 晶粒盤, 晶圓盒, 擴張環, 晶片環, 塑膠夾, TYVEK紙, 無塵紙, 宣紙, 導電紙, 導電片, 晶舟盒,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塑膠包裝、複合材料包裝、防靜電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線已涵蓋了IC周邊包材的每一個領域。主要包含圓盤,晶粒盤,晶圓盒,擴張環,晶片環,塑膠夾,TYVEK紙,無塵紙,宣紙,導電紙,導電片,晶舟盒,花籃….等三十幾種系列共1000多種產品規格及各種客制化方案,以滿足廣大客群所需。我公司秉持著”以人為本,誠信經營”的理念,來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