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衛威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俊衛
電話:(02)22477888#35
手機:0953-063389
傳真:(02)224693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235 南山路129巷1號1樓
網址:https://www.print1689.com.tw/
Email:weimark5789@gmail.com



公司簡介

多年來始終秉持專業技術、品質優良、价格低廉、交货快捷、客戶至上等五大經營理念。
專注於包裝彩盒,書籍型錄,服飾商標各種印刷產品.更於2009年「衛威興業有限公司」成為英國HALLMARK LABELS 台灣分公司,致力於東南亞成衣業之輔料指定供應商, 並以外銷歐美服飾通路為主,我們爲客戶提供ONE–STOP的服務,由台灣接單,直接出貨到全球各地,相信本司於專業印刷領域內具備足夠的專業人員及工廠設備才能受到英國印刷同業的認可與合作。
我們以企業永續經營為理念,以誠信&負責的最高原則來服務客戶,不遺餘力地投入企業的經營,以作為企業發展的定位與未來的願景! 


我們竭誠邀請您瀏覽本公司網站,隨時來電或E–MAIL詢價和打樣,我們會盡快提供您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說明:
選擇[全球雲端印刷網[更多精彩! 客製化-隨身書/型錄/書籍/包裝彩盒/DM海報 客製化-服飾商標/標籤貼紙/各式企業
產業類別:
服裝輔助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商標,書籍,彩盒,吊牌,洗標,轉印標,領標,貼紙,金紙,紅包袋,令牌,手提袋,DM海報,Printed Labels,斜角標,油畫布,宣影布,佛像唐卡掛軸,大圖輸出,燙金紅包袋,印刷,灌頂幡,燙金,五色旗,床墊布標,立體紙雕,便當腰封,佛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