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雲水茶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卉榆
電話:(04)22309888
傳真:(04)22300074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89號
網址:http://www.cw-tea.com.tw/



公司簡介

首先感謝您藉由〝茶葉」與我們結下了圓滿的善緣,再次感謝您!本公司緣由一群對於茶葉種植、製造、行銷有濃厚興趣的年輕人,在十幾年前放下了高薪的工作,全心投入〝茶」的領域中。

於1994年5月1日製出第一批手工採收的高山茶,開啟了終身與茶共舞的意念。本公司從種植、採收、製造、烘焙、包裝,每一個過程都嚴選優秀人才管控,將品

質最優良之茶品行銷至全國每一個角落。公司目前的商品多達40餘種,梨山、杉林溪、阿里山、鹿谷、大陸雲南普洱、陳年老茶一應俱全,為精進茶葉品質之穩定性,於2001年成立雲水茶業有限公司,並以〝雲水人間」註冊專利成為品質的指標,及足以讓客戶信賴的依據。

本公司不定期對各弱勢團體付出愛心急難救助,每賣出一斤茶葉,公司就提撥5元慈善金,盡一點點微薄的力量。所謂取之於山林,用之於民。

懇請各位老闆給予根留台灣,一步一腳印的年輕人一個機會,一朝品茗一輩子的朋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高山茶系列
2.精美禮盒系列
3.優質茶具組系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