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藍眼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4)22970977
傳真:(04)22970957
地址: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00號7樓之3
網址:http://www.blueeyes.com.tw



公司簡介

藍眼科技成立之目的,是為了因應目前第三代監視系統IP CCTV 網路視訊市場的快速發展,希望透過我們的熱忱與多年業界規劃經驗的專業能力,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產品、系統規劃與建置,以及後續完善的遠端管理服務,在第一時間協助用戶排除困難。

藍眼科技引進全球前瞻的網路視訊設備,配以先進的軟體工程開發技術,選擇各行業別中優良之策略聯盟夥伴,以其專業 know–how 導入各系統運作,並註冊為服務標章,提供全方位專業化的網路服務、系統整合與整體解決方案。

藍眼科技堅持誠信、本業經營的理念,專注在由教育、交通、政府、零售、銀行和工業領域等客戶,組成的網路視訊市場。藍眼科技網路視訊解決方案,基於開放的標準,並將諸如乙太網路和PC伺服器這樣的專業設備,用於視訊監控和儲存。透過建構標準的IT架構,網路視訊系統成為經濟的、靈活的且未來可擴展與升級的系統。

特色與優勢
1.強大的 IT&CCTV 顧問背景
2.優秀的軟體開發科技人才
3.豐富的網路視訊規劃經驗
4.建立國內第一家錄影管理委外服務平台
5.建立國內第一家影像廣播委外服務平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數位攝影機、視訊裝置
主要商品服務:
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夥伴

洞燭市場先機,掌握時代脈動,以極具效能的研創能力、配合高素質的人才及多年來所建立的口碑,我們總是比別人得到更多的歷練機會與肯定。

遵循公司的服務理念與經營方針,每一位藍眼科技的同仁皆可充份發揮長才;順暢的溝通與協調及對個人的尊重是藍眼科技一脈相承的企業文化,這樣的精神,正落實在我們對服務品質的完美要求。

秉持公正客觀的評估規劃、適切適用的視訊資訊系統、穩定完整的系統維護之服務理念;協助企業運用視訊科技降低成本、即時掌握生產狀況、迅速反應客戶需求、以達創造競爭優勢之企業目標。

我們以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夥伴為職志,藉由網際網路資訊科技的先進與專業的服務,是陪伴企業永續成長的一輩子好朋友。

1.品質與服務是藍眼團隊秉持的理念與追求的目標
2.視滿足客戶所需為己任,不讓客戶有求助無門的困擾
3.享受便利、快捷、輕鬆、安全的電子商務生活
4.以創造、行動、執著、專業的工作態度創造完美的電子商務
5.提供最佳整合性及更完整的全方位網路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