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私立晨光幼兒園暨文理補習班


聯絡人:陳美君
電話:(03)8612121
傳真:(03)8621856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中山路68-3號
網址:http://morning-right.woby.com.tw/



公司簡介

親愛的家長,春天愉快!
孩子的教育不是只贏起跑點上的百米競賽,而是要像跑馬拉松一樣有著長程的思考,隨著e世代的教育節奏,調整步調,不再做疲累的填鴨式背誦兒,而要重視活躍思考的腦力開發,讓孩子掌握廿一世紀的核心競爭力。
為孩子撤下真善美的種子,讓孩子有一個溫馨快樂的童年,是所有父母的願望。晨光幼兒園提醒您,在為您的孩子選擇幼兒園時,應多參觀比較,慎重選擇教育環境。並與園方溝通教育理念,為孩子選擇具啟發智能、創造思考的自然學習環境,幫助他走出人生成功的第一步。
十多年來有感於未來的幼兒學習環境已不再是一般的學前教育,政府的教改是未來的趨勢,晨光教學一直以來皆以幼兒為主設計單元活動課程,佈置許多角落的學習情境,適應個別差異及興趣,透過個別學習分組活動、團體活動等方式,老師從旁觀察、輔導與鼓勵,在從遊戲過程中培養想像力、創造力及各種知能,並配合單元舉行校外教學參觀,如社區、警察局、消防隊.太魯閣國家公園...並定期舉行週末家長成長系列活動及每月師生慶生會。當然美語也是我們的主軸,為了更落實雙 語課程,除了專任老師外,園長與老師都參加培訓,並希望在家長的配合之下,將學校的情境能延伸至家庭,期望和已實施的九年一貫教育的教學領域與目標相互接軌,讓幼兒都能在一個健康、活潑、快樂與多元化的學習環境中,快樂的成長。
孩子的愛,天真,無邪以及幼兒的可塑性,是我堅持幼教之路無怨無悔的原動力,進入e世代的我,又要培育 21世紀的孩子;更要有21世紀的智慧及耐力去加以引導 回歸自然與本土,希望孩子是種子,父母與引導者是〝 水與陽光〞,將撒在泥土中的種子,經過陽光的照射,水的滋潤、發芽、長大、茁壯、開花、結果,如此生生不息 ,永遠相傳。
在萬象更新的春天裡,讓我們一起互勉:
用「愛」來看孩子,孩子的「麻煩」會化成「智慧」。
用「心」來待孩子,孩子的「衝突」會化成「笑話」。
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
我們在生活中教育孩子,我們在教育中成長自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補教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