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康柏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淑慧小姐
電話:(05)5516358
傳真:(05)5516123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科加三路10號
網址:http://www.compowe.com.tw



公司簡介

康柏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有鋁/鋅壓鑄廠、精密機械加工廠及重型機械加工廠。

現有鋁、鋅壓鑄機12台,CNC M/C 11台,CNC落地式搪銑床3台、龍門銑床。

產品領域包含3C、汽機車、船舶、各類五金零組件與重型機座/台身、大型發電機外殼、風力發電設備、煉鋼廠設備、大型輥筒及吊車…等大型工件加工。

LED大功率路燈殼、散熱模組;特殊合金焊接,代工ODM、OEM。

我們以優異的技術、設備及人力,表現出所生產的產品品質優良,在經營方面,秉持「專業、用心、誠信」的經營理念,帶領全體同仁不斷地往上成長。在管理和製造上,加強內部工作團隊之整合和產品一貫作業嚴格控管,以提供更精準、品質更穩定的產品,為客戶降低加工成本。

「品質是價值與尊嚴」本公司依循精準品質的經營理念:永續經營、專業技術、品質穩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重機加工產品: 重型機床台身/基座、大型發電機外殼、風力發電設備、煉鋼廠設備、大型輥筒…等 精機加工產品: 多元化材質精密加工,包括:鐵、鋁、銅、不銹鋼與塑膠,滿足客戶不同之產品需求。 鋁/鋅壓鑄產品:汽機車零組件、船舶零組件、3C零組件、五金零組件等。 3C零組件產品、LED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