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汎渼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212/蔡小姐204/何小姐205
電話:(03)3921007
傳真:(03)3920804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380巷136號
網址:http://www.fmfanme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草創於民國86年7月,原為『汎渼企業有限公司』,歷經草創初期,因信譽及服務良好,致使業績逐年成長,並於民國92年5月獲經濟部核定成立『日日新清潔有限公司』,並同時獲得環保署認證,服務項目亦擴增;至94年12月止,服務客戶群遍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各大縣市及各公司行號全省營業所在地。

成立至今員工數成長擴編制700人員以上,除各駐點清潔員工外,另首創編制近30人員之【機動小組】,成員皆為專業訓練後之專業清潔員,能即時協助客戶處理臨時且急迫性之清潔服務及各項定期性專業保養,達服務客戶之全面性。

草創初期「汎渼企業有限公司」經營理念是:
【專業的設備】
運用專業的技術,先進的設備執行各項服務。
【誠信的服務】
以誠信可靠經營理念,是客戶信賴的夥伴,重視訓練使顧客享有最高之服務品質。
【合理的費用】
最公道合理的價格來為客戶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優先。

延伸至「日日新清潔有限公司」的經營理念是:
【專業】、【負責】、【主動】、【熱忱】
專業技術的人員、負責認真的態度、主動積極的效率、熱忱誠信的服務。

我們深知企業永續經營,像是在馬拉松,需要速度、耐力與策略的配合,因此,除了每年我們都要為未來3年做長期策略規劃外,在我們日常工作中有相當高的程度落實於長期的成效與回收,所以我們心無旁鶩、全力以赴,隨時秉持積極進取,高效率處事態度,更在本業中謀求最大的成就;我們堅守崗位,認真把每件任務做到最好,更要隨時檢討,務求改善,並維持「客戶全面滿意」,使客戶享有清潔舒適且符合環保之生活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品質是每個員工的責任,服務項目除專業技術施工外,並配合使用符合環保標準值之藥劑,減少施工後造成污染,使客戶之消費環境及居家空間達『舒適又安全』為服務宗旨。

另為確保各施工處所建材使用年限,降低客戶成本支出,不定期請各藥劑及器材供應商(3M),配合環保規定、施工程序、藥劑比例及器材使用方式;本公司也定期持續實施員工在職訓練,以達高水準之品質。

我們有熱忱的心誠信務實的態度為顧客做最精緻的服務,同時達到最有成效的效果,致力提升大眾舒適環境是我們堅持不變的一貫精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