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匯豐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大鼎保全
電話:(02)23122566
傳真:(02)2312323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39號14樓
網址:http://www.ch-security.com.tw/



公司簡介

鑒於國家經濟快速發展,國民所得逐年提高之際,國人為了追求更舒適便利的生活品質,相對的對建物管理維護有了更迫切的要求,大鼎基於過去投入建築相關事業所累積之經驗,了解建物管理與維護之重要性,於是我們在76年成立了「大鼎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為因應政府法令規定,於86年公司名稱更改為「大鼎建築物管理維護有限公司」),專業提供公寓大廈有關管理維護之服務。台北縣第一張依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所辦理之管理委員會核備證書,即是由本公司協助申請通過的。

為因應社會型態遽變,治安工作不能只再依賴現有之警力維護,且有鑒於歐、美、日、星等先進國家均鼓勵發展民間保全公司,配合警力共同維護社會治安工作,因此本公司除了提供住家高水準之大樓管理維護外,更網羅軍、憲、警優秀退役菁英。

於78年經內政部警政署特許下,成立「大鼎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迄今,對維護社會安寧、打擊宵小、防止破壞暴力事件不遺餘力,屢獲警政機關褒揚及客戶嘉許稱讚,大鼎期以在不斷的求新、求變要求下,藉以達到點、線、面之全面維護效能,為社會大眾提供更佳之安全與管理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系統保全、保全業務、駐衛保全、人身安全 ...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