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捷旭電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brucel
電話:(02)8522-7000
傳真:(02)6602-10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山路一段107號10樓之3
網址:http://www.custommemroy.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4年,主要業務係以客製化隨身碟之設計、製作生產與銷售為主之禮贈品廠商。本公司客製化之隨身碟商品除款式多樣外,頗具設計巧思,實際溶入現代生活化。

適合法人企業或機關團體客戶群,規劃辦理活動時,或增加法人企業或團體機關之知名度,進而達到廣告效益之目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數位儲存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主打產品為:各式隨身碟、特殊造型隨身碟、客製化隨身碟、記憶卡、讀卡機、集線器、MP3、MP4 players、數位相框、新奇USB小玩具…等USB、快閃記憶相關產品及禮贈品。

我們的服務內容為:USB及快閃記憶相關產品的OEM及ODM。從產品的創意發想、外觀設計、商標印刷、數位內容編寫、以及包裝製作都可以百分之百客製化,以最精準的角度達到客人的所有禮贈品、宣傳品需求。

我們的服務對象為:電子消費性產品市場、禮贈品市場、批發商、零售商、政府機關、企業團體及一般消費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