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度小月擔仔麵)一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7582675
傳真:(02)2758267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2C之10室
網址:http://www.iddi.com.tw/



公司簡介

一、 公司沿革
一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九十六年六月二十一日,由度小月擔仔麵第四代傳人──洪先生秀宏成立。其目的為使度小月從原本百年家族企業轉變成為一個具有競爭力的知名品牌。一森企業以朝向美學、廚藝、人文和服務為訴求,致力成為高品質餐飲服務的提供者,讓度小月不再單單只是擔仔麵而已。
一森企業旗下引領著始創於西元1895年的度小月擔仔麵這個百年老店的招牌,度小月擔仔麵從第一代洪公芋頭沿街叫賣、第二代洪公再來在水仙宫定點販賣、第三代洪振銘於台南市中正路始有正式店面到第四代洪秀宏將家族經營改革為企業化經營,一森企業背負著不僅僅是傳承如此而已,而是將度小月擔仔麵發揚光大的重責。一森企業顛覆傳統小吃格局狹小、包裝儉樸、單純食材的印象,以充滿人文藝術氣息且乾淨明亮的用餐空間、專業經營管理同仁及清新勤奮的服務人員,營造出高品質的服務和大眾化的消費的形象。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大環境之下,「人財」是一森企業經營的根本,透過團體相同的價值觀和貫徹完善的教育訓練,讓每個人都在團隊裡發揮出個人最大的才能,使得一森企業在眾多優秀同仁的努力之下建造一個足以令你我都驕傲的團隊。
二、 企業精神
1. 以美學為服、以廚藝為骨、以人文為體、以服務為本的觀念。
2. 傳統風味、古早美食,讓享受傳統美食也有高品質的服務水準。
3. 架構出標準化及專業化的作業流程並善用現代化設備。
4. 堅持「美學、廚藝、人文和服務」。
5. 永續經營,不斷創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本店專提供台南小吃,擔仔麵、黃金蝦捲、清蒸蝦仁肉圓及烤虱目魚肚等多道傳統美食佳餚與良好優美的用餐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