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相合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953636
傳真:(02)2795677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62號3樓
網址:http://www.shineharmony.com.tw



公司簡介

相合公司於1994年成立於台北, 專門代理歐美精密機械,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能提供客戶迅速與完整的解決方案。客戶群遍及航太、模具、電子、醫療、汽車以及國防工業等。

”相合”名稱出自於老子道德經知止章 “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之令而自均。” 我們堅信: 製造廠、經銷商及客戶之間唯有好的合作, 天時地利人和, 才能創造最大利益, 獲得三贏的局面。

相合公司為美國最大工具機製造廠 – 哈斯自動數控機械公司(Haas Automation Inc.)台灣總代理,並於2007年正式在中國江蘇省昆山設置哈斯機器專賣店 –
相合(昆山)機械貿易有限公司,提供昆山地區客戶更快速優質的服務。

除了哈斯外,相合還代理多家歐洲著名廠牌,例如德國羅德斯(Roeders GmbH)的高速加工中心機,瑞士斯達拉格–海科特(StarragHeckert AG)的臥式五軸加工中心機,以及沙力克斯(Sarix SA)微孔放電機,都是市場上的領導品牌。

優良設備配上一流服務才能相得益彰,與每一客戶共存共榮是相合努力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其他代理
主要商品服務:
1)歐美工具機台灣總代理
2)歐美精密機械設備銷售及維修服務
3)先進科技技術移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