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彙典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許小姐815
電話:(02)82282289
傳真:(02)8228189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59巷6號6樓
網址:http://www.innitec.com



公司簡介

彙典科技成立於2003年,專業致力於輔導企業依其產業特性及需求逐步導入集中式管理架構並協助企業邁入雲端建置新里程,引進國際級穩定也最新進的科技及服務進台灣,藉以提升客戶的產業競爭力。彙典科技的專業顧問皆有豐富的企業實作輔導經驗,不論是在專業技術及實作領域皆能贏得客戶最佳滿意度。中小企業一向是我們非常重視的客戶群,彙典科技擅長於運用Citrix的解決方案並將其功能發揮,運用虛擬化(Virtualization)整合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解決方案,協助中小企業建置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達成「高效益/低投資」(Invest for Saving)的營運目標,在金融產業、製造業、流通業、政府機構等不同行業皆有其成功案例。
彙典科技本著紮實的技術及創新的科技應用策略與高品質的服務,將繼續扮演一個協助優化國內企業管理集中化和單純化的角色,並以提供專業整體委外服務為努力的目標。與客戶一起成長,共創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伺服器.工作站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營運內容為提供Citrix軟體 及Server Based Computing的相關解決方案,建置符合效益的優化平台,並提供企業虛擬化(Virtualization)資訊顧問諮詢服務。

Our Services:
Citrix and RDS System Services Advisory and Management

Others:
Platform Virtualization
Marathon
Observe IT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