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私立小貴族兒童托育中心


聯絡人:葉主任/徐老師
電話:(02)27088331
傳真:(02)270862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42號



公司簡介

本機構全面提升教育的質量和擴大發展,歡迎有志青年新血加入這個大家庭。

五星級的上班環境、最潮最棒的職場、讓您愛上這邊的工作。

本機構願意提供您:「高薪」、「舒適工作環境」、「合法的保障」、「優沃的福利」歡迎有理想有抱負的您的加入。

本中心隸屬台北市兒童福利機構,可以依法執業托育安親班,課輔國小一年級至小六學童及國中升學課輔班一~三年級學生。

PS.求職者請於星期一 ~ 星期五 PM1:30 ~ 6:00 親自前來面洽。
凡主管職務須依本中心聯繫面試及任何通知一律採用Email聯繫,
對本中心所開放出職務有興趣者,在寄發Email電子履歷表後,
務必隨時檢查個人Email信箱,以免錯失機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五星級的安親課輔環境,針對小學1 ~ 6 年級安親、課輔、才藝, 針對國中 1~3 年級安親、課輔、才藝、升學。

PS.請於星期一 ~ 星期五PM1:30~6:00 親自前來面洽。
有意應徵者在寄發個人履歷後,務必隨時檢查Email,本機構面試通知一律採取
Email通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