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群緯環保工程有限公司(總公司)


聯絡人:許美雯小姐
電話:(03)5368606
傳真:(03)5368608
地址:新竹市南寮里延平路三段667巷27號
網址:http://www.chwe.com.tw/



公司簡介

群緯人力資源是整合企業招募人才的管道,致力提供適所的人力資源服務,從招募、篩選到聘僱,提供完整的資訊及專業服務。我們為國內各大知名企業規劃長、短期人力招募及薪資管理的解決方案,也為就業人才提供包括資訊、工程、金融、會計、人力資源、行銷業務等專業及一般領域之職涯規劃及發展機會。衷心希望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人力徵募夥伴」與「職涯發展顧問」。
堅定信念–誠實信用為群緯經營與發展的基本信條,誠信勤儉孕育了本公司,未來我們更將秉持一貫的理念,求新求變,追求卓越,邁向嶄新的里程。
健全管理–使人才由面談到成功就職獲得最佳服務,除了確保推薦的人才符合要求外,更可保障客戶在人才聘用過程中獲得最有效率且精準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一)人才派遣服務
長期與短期、專業性人才派遣:
當企業產生人力資源方面需求時,由群緯公司全程肩負人力派遣的任務,包含:人才招募、派遣報到、薪工作業、績效考核以及離職增補等行政作業。( 短期臨時性人才需求:因應旺季的短期員工、工讀生、事務性之人才需求) 。
薪資管理:
企業對於自行聘僱或招募的員工, 將其雇主身份轉移至派遣單位–群緯公司,並由群緯代付可能衍生的費用,再由企業按月支付派遣單位 「行政服務費」 ,專業分工、節省人力 。
試用期派遣:
為了保障企業與受雇者雙方間權益,並有效降低人才表現與預期期待間的落差成本 ,使企業在運用人才上更有保障 ,群緯公司特別規劃 「試用期派遣」專案 。在人才試用期間,企業將人才的勞、健、團保等問題轉交派遣單位–群緯公司直接面對處理 ,一方面可以藉機深入認識與檢視人才 ,另一方面更可以有效降低企業的人事成本。

(二)專案人力外包
整體業務專案承攬,如管理困難、技術性低之非核心工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