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鈺機械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25/黃小姐#21
電話:(06)5931587
傳真:(06)5935995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大同里牛肉寮65之40號
網址:http://www.best-food.com.tw



公司簡介

台鈺機械成立於1993年,專業設計,製造各類食品包餡、成形機械及周邊設備,設計研發製作之產品機種符合高品質、高效率,產品線行銷世界多國,達到國際化水準,更榮獲各國企業商家一致好評與支持。

創新、效率、誠信、專業、用心一直是台鈺的企業經營理念,堅持唯有不斷地創新研發、產品突破、持續改進,以服務客戶共創雙贏為目標,創造食品機械市場之行銷奇蹟。台鈺一路走來的堅持與用心,加上研發團隊的努力,至今開發出不少的新產品,從生產中式食品機械至西式派類食品機械。

台鈺機械公司熱銷之機種,包含《包子饅頭成型ˋ全自動丹麥機》《麵包自動成型機ˋ法式軟麵包》《各式麵/餅皮成型機》《披薩皮製造成型機》《多層次食品成型機》,這些機種均可依客戶需求生產派類餅乾,如:蝴蝶酥、蘋果派、可頌麵包、印度抓餅、酥皮…等產品》,到阿拉伯/印度等地的各式餅皮生產線,為迎接新時代口味變化與需求,台鈺更持續開發出《薄皮產品系列》生產線來迎接各項挑戰。

迎接二十一世紀新視野,本公司在2010年擴展業務,增設 《貝思得福股份有限公司 BEST FOOD & PASTRY MACHINERY CO., LTD》,取其Best極佳服務、最佳機種之音譯, 以“客製化”的產品線設計,站在寬廣專業化的國際視野之角度,全心、用心與熱情,服務來自世界各地國內外食品加工業者的各種需求。

對於未來,台鈺仍將持續堅持研發創造,不斷地突破技術領域,配合客戶的需求與目標,創新製研更精密、大眾化、人性化的食品機種,且以合理的價格來回饋客戶,讓客戶能以最少的付出,而獲得最大的利益,進而開發廣大市場,以暢銷全球為目標,讓台鈺機械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台鈺的專注、用心,希望能觸動你既動的心,讓我們共創未來,開創新視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機械設備製造業、機械批發業、五金批發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