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月潭晶園休閒渡假村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898740
傳真:(049)2898745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70-1號
網址:http://www.crystalresort.com.tw



公司簡介

創建一個美麗的渡假村,就好比培育一個壯碩的青年,如何從環境地點的 選擇、規劃細則,到堅持品質要求服務,一如孩提時教育的點滴、照顧的安排,到人格品質的單一標準。

晶園休閒渡假村是江揚育樂股份有限公司進入休閒服務業的第一站,未來的企業體發展將有目共睹的循序呈現。

晶園休閒渡假村偌大的腹地擁有都會區星級酒店所沒有的寬廣及綠意,尤投以極稀有之台灣檜木為渡假村內主要建材,最為珍貴。渡假村擁有102間各式客房,分自然原木區、台灣檜木區、歐式會館區、歐式別墅區。其中最精采的「總統套房」由台灣檜木群匠心建築,精緻裝潢滿室生香,值得您旅遊參觀賞味。

多元精緻的休閒設施包括戶外卡拉OK、烤肉區、香菇生態農場、自行車、森林步道、羽球場、星光露天吧、山泉SPA水療池、游泳池、商務中心、會議室等。除了休閒,住宿之外,您可別錯過本渡假村特色的山產野味,多元化的用餐方式。無論與三五知心把酒言歡或與親朋好友共享美宴,都是幸福時光。
晶園12公頃的腹地上高綠化、低建設密度、多自然對話主題建設。晶園更大量的種植珍貴奇木,其中不乏品系尊貴的山茶花群,每年10月至翌年3月,奼紫嫣紅貴氣迎賓!

晶園為逐夢而築夢,每一個人生段落都更如是,如果能為台灣這塊土地向世界爭取到一些讚美和欣賞,我們會更此而終,讓園區的檜木芬芳陶冶每一顆渡假的心,釋放您最深層的倦意,還原您真摯無塵的心,來到晶園,彷彿到了世外桃源,我們展現檜木氣質,綻放山茶花信念,守候美麗渡假。讓休閒了圓更美麗的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南投縣魚池鄉飯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從南部:
1.請走二高(國道三號),由竹山下交流道走台16線,往集集、水里的方向,抵達水里後改走台21線左轉,不要走台21甲線,約三十分鐘抵達日月潭商店街,經日月潭往魚池市區右轉形象商圈,順著晶園或九族指標約8分鐘抵達晶園休閒渡假村(晶園在九族前方200公尺左轉)。

2.國道三號→霧峰系統交流道接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台14線→轉台21線約十五分鐘抵達魚池市區右轉形象商圈,順著晶園或九族指標約8分鐘抵達晶園休閒渡假村(晶園在九族前方200公尺左轉)。


從北部:
國道三號→霧峰系統交流道接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台14線→轉台21線約十五分鐘抵達魚池市區右轉形象商圈,順著晶園或九族指標約8分鐘抵達晶園休閒渡假村(晶園在九族前方200公尺左轉)。


從台中:
國道三號→霧峰系統交流道接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台14線轉台21線約十五分鐘抵達魚池市區右轉形象商圈,順著晶園或九族指標約8分鐘抵達晶園休閒渡假村(晶園在九族前方200公尺左轉)。


高鐵
抵達烏日站後轉搭南投客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