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8)7072515
傳真:(08)7072510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社中村大成路21號
網址:http://ck-pack.com

丞光彩藝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丞光公司創辦以來即著重於技術的創新、人員的培訓與貼心的服務、產品加工流程的控管、設備的更新汰換,且陸續引進各種新型機械、檢驗設備。並為擴大對客戶的服務,著手進行管理上的革新及企業e化,以期藉由擴展服務網絡,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國內外客戶,並由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與工作要求-「迅速、確實、效率、用心」,達成"高品質""短交期""低成本""優服務"的品質承諾。

本公司通過ISO 9001驗證
本公司鑑於世界品質制度之趨勢,導入ISO 9001品保制度,並驗證通過,朝更高品質的目標邁進。<

顧客滿意、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
過去這些年來,丞光彩藝(股)公司之所以能成功地克服許多競爭與障礙,是因為我們強烈的秉持著「顧客滿意」、「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與我們的客戶、廠商及員工共同建立友好和善的關係,使公司穩定成長。


丞光彩藝(股)公司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技術創新、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依客戶產品需求的特性,提供最優質的包裝材料,就像我們的標語「顧客滿意」、「品質至上」,是我們對客戶最大的目標與承諾。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塑膠包裝、包裝、紙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 真空包裝袋
● 保麗袋
● 站立夾鏈袋
● 特殊夾鏈袋
● 夾鏈袋
● 五面封袋
● 鋁箔袋
● 自動包裝膜
● 封口膜
● 特殊紙類包裝材料/袋
● 咖啡氣閥袋
● 防靜電鋁箔袋/金屬袋
● 真空高溫殺菌軟袋、蒸煮袋
● 公版袋
● 造型袋
● 數位印刷

聯繫方式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8)7072515
傳真:(08)7072510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社中村大成路21號
網址:http://ck-pa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