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京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4275522
傳真:(03)427594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46號12樓
網址:http://www.hojin.com.tw



公司簡介

合京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團隊,均有十年以上之安全及物業管理服務工作營運經驗。此種以人為本的服務業,必須兼顧客戶的需求。對經營者而言,充分的照顧員工、提供實質的保障、完善的教育訓練、明確的獎懲制度、激勵自發性的服務意願,方能凸顯所謂的服務品質。由於全體員工確實履行公司經營理念,使得『合京保全』『合家物業』自民國87、89年分別於桃園創立以來,在短短數年的時間,員工人數已達三百人,為保全物業管理服務工作注入一股清新的力量並於台北、新竹均已設立營業據點,真正成為台灣北部區域性之保全與物業管理服務公司。珍惜既有的客戶,藉由良性的口碑產生新的客戶,才是最穩健的發展方針。

合京保全、合家物業一向以務實的作法與豐富的實務經驗及堅定的信心自許,鑑於面對瞬息萬變的商場,時間就是金錢。如果貴社區採用之管理公司若無法妥善而有效率的展現管理成效。所浪費的不僅是金錢,更是諸位寶貴的時間。本公司基於對社區事務的熟悉度及主客觀因素考量,提供如量身般的規劃及建議,以期能以最佳之經濟效益,達到最高之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安及緊急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保全業務 / 公寓大廈管理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