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尚得富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7)5547299
傳真:(07)553272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50號13樓
網址:http://www.saturn-eng.com



公司簡介

尚得富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5月。本公司是由一群曾服務於國內各大工程公司的資深工程人員所組成。成員包括方法、環工、管線、土木、鋼構、機械、塔槽、儀控、電機、消防、資訊系統等各項專長,足以因應各種複雜工程系統之建立。

工程系統之建立,小至單一設備的採購、安裝;大至整廠之規劃、設計、施工、製作、安裝、試車、教育訓練等;而不論工程系統規模之大小,對建造的固定成本和完工運轉後的操作維護成本,工程公司均扮演相當正面且關鍵的角色;有經驗的工程公司和工作人員的參與經常是整個工程計劃成功的第一步。

工程公司的實績是一公司有無經驗最直接的說明,但真正的經驗是來自這些實際參與工作的資深人員的傳承。在集合環工、化工、土木、結構、消防各類技師及資深工程人員的組合下,相信必能為業主的工程計劃提供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