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7468858
傳真:(02)2796252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184巷6號

Va Bene義大利麵舖(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公司簡介

Va Bene 義大利麵舖 創立於民國91年4月,主要販售食物以平價義大利風味的義大利麵和薄脆義式比薩為主,還有特別為客人準備預定的special order menu,依據客人預算來搭配菜色的義式風味料理。

Big Pancia 義式餐坊 則是以不同於坊間餐飲的全新風格去呈現傳統義式主題餐點,搭配多樣化的在地食材、極具創意的料理手法,為的是帶給顧客最遠始的味覺饗宴。

善於利用台灣在地食材呈現義式料理精髓的主廚Jason,繼大肚皮義式餐坊後再推出「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創意西式料理,以持續推廣在地好食材的心意,讓消費者可以隨季節變化吃到最新鮮的物產,並將產季價格和低食物里程的成本概念反應在售價上,讓「豬跳舞」成為一個隨時都能和三五好友相約在此盡情分享美食的好地方。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Va Bene義大利麵舖販售的主要美食為al dente彈牙口感的各式義大利麵料理,以及手工自製的義式薄脆比薩,還有每日變換口味的好湯及現點現做的起司焗烤,,還有每天限量的自製美味甜點,另外還為老餐級的顧客準備了預約的主廚配菜專屬菜單,充滿義式風味的美味佳餚,您預訂後才開始準備材料,所以保證新鮮美味可口,吃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呢!

Big Pancia則是以全新理念去呈現傳統義式美食。從多樣化的Appetizer、Barilla & De Cecco的Pasta、義大利進口的Carnaroli所製成的Risotto、以台灣在地精選食材所烹煮而成的Main Course/Entrée、傳店之寶的Desserts,再加上多樣化的進口飲品Mineral Water/Bubble/Imported Beer以及House Wine,完整築構出一道道挑戰顧客味蕾的美食交響曲。
聯繫方式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7468858
傳真:(02)2796252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184巷6號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