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企元貿易行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2)25554475
傳真:(02)2558153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30號
網址:http://www.solarking.idv.tw



公司簡介

企元貿易行股份有限公司自1973年9月22日成立,公司執行長於1995年考上國立臺灣大學法學院博士班,並在管理學院研習,2003年1月24日,通過法學博士學位,既有法學、經貿基礎又有理論及實務經驗。
低度開發國家要進入先進國家門檻,約略分為三階段:勞力密集階段、資本密集階段、技術密集階段。本司現今已跨進技術密集的半導體、光學所延伸的太陽能科技、LED及籌備中的生物科技等貿易產業。
許士軍教授說:資訊的發展及交通的便捷,今天世界沒距離了,有一本書「The death of distance-距離死亡」,現在是天涯若比鄰,沒有距離,沒有時差。因為科技發展,現在有許多事情沒有時差,像現在的流行,在全球是「同步流行」沒有時差,也沒有疆界。又有一本書「Re-imagine-重新想像」,他講將來資本一百億的公司,只要七個人就夠,因不需要那龐大的組織及沒有疆界。另外也沒有型和體之分,已經合而為一。尤其在管理上,有形的東西越來越不值錢,無形的東西卻越來越珍貴,無形的想像力及創造力是最有價值。如果我們還陷入以往的框架的話,就掉在那裡,跳不出來。以前是大公司吃小公司,現在是敏銳度快的吃慢的。
本公司培養優質企業文化三大信念:一.想像力、二.積極、三.超越。有想像力才能創新,有創新才有附加價值,要有想像力必須飽覽相關資料並深入研究,才能觸類旁通。有積極就有行動,有行動才有效率,有效率才能達到目標。能超越,才有競爭優勢,有競爭優勢才能出類拔萃達成預期成果。所以我們需要好的、優秀的人才。希望與認同本公司理念的同好者,共同打拚,促使企元成為企業元首美夢成真。本司以唐代詩人對禹錫的詩為鑑:「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節能裝置
主要商品服務:
太陽能科技 (太陽能王S&K註冊商標)、LED bulbs(彥光rabbin註冊商標)(整合各先進國家優勢產品促進內外銷) 、生物科技保健食品、珠寶鑽石等產業。

公司 : 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30號(太陽能LED展示中心) 29767171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承德路2段12號3樓(承園大樓) 25522678
全麗珠寶名店太陽能LED展示部: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22-21號 25554475

(日本JTB的旅遊雜誌海外版特別推薦給遊台日本旅客之名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