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瑞揚專業音響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87978687
傳真:(02)8797898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7號1樓
網址:http://www.reynyang.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瑞揚公司成立於1993年,創始當初由幾位志趣相投的朋友,憑著對音響燈光的執著與理想,以及對國內環境的感觸,而毅然決然的投入這個幕後工作的行列。想起以往我們所見國內各型活動及演唱會,再與國外所辦的各型活動及演唱會的實況,相比較之下不免有所感觸,總覺得台灣不及國外的演出,不論在舞台設計、音響、燈光的效果均差強人意,原因是所使用的器材大多落後於國外的水準,且參與LIVE的實務也較欠缺,以致效果無法完全發揮。
有感於台灣音響、燈光租賃的現況,瑞揚公司便致力於國際最新發展之技術的引入,並投入巨資引進最具水準的硬體設備,培訓專業技術人員,且定期到國外考察觀摩,與國外的租賃公司互通訊息。不論您有任何活動對硬體方面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接洽,我們將稟持著熱忱與專業的技術來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業務為大小演唱會之燈光.視訊.音響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