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錦標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4)23586688
傳真:(04)235855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07號3樓



公司簡介

公司近五年,得以在中部廠房興建工程中取得工程領導優勢,錦標的核心競爭力,即全體同仁發揮全方位工程服務理念,跳脫設計後分包,各自施工的管理思維;而是權認業主,協調分包界面管理,全面整合設計、建築、結構、機電、設備、生產及使用養護,的工程管理模式。

本公司之經營理念為:專業誠信 紮實穩健;精益求精臻善臻美。企業要能脫潁出眾、永續經營,唯有憑藉卓越的信譽與實力,並透過不斷的改造與創新,堅持誠信建造的工程專業道德及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

錦標以﹝工程乃服務業主為導向﹞,摒除營造業平行包商施工間的劃地自限通習。錦標以積極、負責之工程管理態度,適時切入客戶營運使用需求。固能整合出業主各部門最佳工程需求, 及分擔業主對平行廠包商之工程界面協調,以因應客戶對營運生產時效嚴苛的需求;並從使用者角度掌控施工與設計,確切展現工程建築使用機能,進而降低營運保修成本,以茲回饋服務業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土木工程、一般建築、機關學校工程等營建水泥相關業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