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私立健安護理之家


聯絡人:羅小姐/莊小姐
電話:(02)22631588
傳真:(02)2263256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74號
網址:http://nursing365.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本機構提供各種出院病人及老人長、短期專業照顧,由護理人員24小時提供專業的照護,並由合格的病服員照料各住民的生活起居,醫師定期回診,維護住民的健康,並由復健師執行復健治療,營養每週訪視,提供營養諮詢;本機構以服務為目的!

尊重與珍惜每個生命,用我們的專業照顧您的健康,讓生命在歡愉中自在,在關愛裡自由!

病房簡介
設置單人房、二人房、四人房、六人房,每床設有緊急呼叫系統及二十四小時空調。

住房設施
每樓層除了設置溫馨、舒適,視野明亮、景觀優雅的住房外,另配置下列設施:

護理站:護理人員及生活照護員全天二十四小時守候。
廚房設備:備有冷藏、冷凍儲物櫃、全自動高溫殺菌洗碗機、分類洗滌槽,生、熟食工作檯面及配膳室。
交誼廳、會議室:備有電視、沙發、復健器材。
洗衣烘乾設備:大型烘乾設備。
復健中心:醫院化復健設備。
安全設備:依規定設置消防設施、定時安檢以護環境安全。

健安與健生護理之家是一群有醫療背景的朋友們發願兼顧工作與照顧家人的夢想創園──我們本想讓家中的長輩們歡聚一堂、為自己與朋友們的將來建造一個相互支持照顧與陪伴的地方......

2002年,我們秉持著「住者安心、家屬放心、工作同仁歡喜心」的創辦初衷創建了板橋健安護理之家。我們和每一位來到健安的長輩與家屬朋友們共同創造一個歡愉自在、充滿關愛與歡笑的大家庭。這個大家庭不斷地長大、不斷地有人等待加入──我們看到了,我們努力找尋像健安一樣交通便利又幽靜的獨棟環境......

2008年,我們終於找到了理想的地點──我們為自己與您創建一個更開闊寬敞、更寧靜雅致並擁有美麗後花園的家──土城健生護理之家。

我們的第二個家也是您放心的第二個家

這裡像家一樣,但比家更好一些、更舒適一些、更清幽一些、更有伴一些,以及擁有更多的專業與貼心照護。離開家的長者與朋友,對家總有一份不捨與依戀,我們創造ㄧ個解壓的環境氛圍,讓來到這裡的朋友們如度假般愉悅與享受。

專業與經驗讓我們知道您的每一樣需求

對於來到這裡的長輩與朋友們所需要的休養與照護,我們會透過專業的評估、擬定照護計劃、嚴謹的人員教育、落實管理及追蹤,與您一起照護陪伴我們所關愛的親人.....。
~獨棟建築‧360度陽光花園‧安全寧靜舒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1.各種出院病人及老人長、短期專業照護
2.附設臨托、日托、居家護理
3.相關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