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昌壓克力有限公司


聯絡人:小張先生 /林小姐
電話:(04)24633737
傳真:(04)246317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41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82年3月「泰昌壓克力有限公司」以尊業精密加工、製品及加熱成型製作,長期以來秉持『永續經營、創新技術、品質保證』的服務精神,本著誠實的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客戶更佳優良的品質及滿意的服務。

泰昌公司在過去由於要求高品質,信用良好,長期得到業界良好的口碑,與國內外貿易商有互信合作的關係,而使今日更能達到更多項管贏目標,期望拓展更多的行業,廠商的合作與服務。

民國92年「泰昌公司」新廠落成後更積極投入增加精密加工設備:CNC雕刻機、雷射切割機、鑽石拋光機與自動化周邊設備等等,以提昇壓克力加工產品之技術與更精良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教學設施/模型/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壓克力加工產品、商品展示架、音響面板、文具展示架、眼鏡展示架、機械面板、防塵護蓋、網印名牌、置物盒、海報夾、燈箱、DM架、筆座、圓管、圓棒、PVC板、PS板、MS板、PET板、塑膠板、耐力板、抗靜電板、耐衝擊PC板、抗紫外線板、各色鏡板、霧面板、
立體字、招牌字、水晶字、電腦割字、噴畫輸出、紅布條、CNC雕刻、雷射切割、成型加工、鑽石拋光、鏡珠、銅桿及各式壓克力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