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法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2213125
傳真:(02)8221289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7樓
網址:http://www.fabro.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01年,法博國際為專業牙科醫療器材之台灣總代理商。
公司所代理的的品牌都經過嚴格評估,並均為國際頂尖知名品牌之優質產品。
提昇國內牙科的醫療品質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所有我們代理的產品皆經過嚴格的挑選,希望不僅能讓牙科醫師得到最新最快的產品資訊,也能讓所有的牙科患者享受到牙科的創新科技。
法博國際貿易是一家充滿活力及創意的公司,擁有堅強具創意的業務行銷團隊,不斷以創新的行銷觀念,履履於業界創下銷售佳績,成功行銷多項國際知名的牙科器材於台灣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所代理之產品是 瑞典製造之Astra Tech人工植牙系統, 芬蘭製造之 LM instruments,芬蘭製造之Planmeca牙科診療椅,及 義大利進口 Pastelli 彩色流行醫療服飾...

法博國際的競爭優勢:
嚴選優質商品–與世界接軌,同步擁有最新科技產品
靈活行銷策略–因應市場日新月異之變化,提出創新行銷組合/配套
專業行銷團隊–標榜專業、活力、熱忱
完善客戶服務–傾聽客戶聲音,解決客戶問題,提升客戶滿意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