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DHL 洋基通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鄧小姐
電話:(02)25036858
傳真:(02)2516110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82號1樓
網址:http://www.dhl.com.tw



公司簡介

【DHL – 全世界頂尖的物流公司】
DHL成立於1969年,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郵遞和物流集團-德國郵政DHL (Deutsche Post DHL),是全球第一家提供國際快遞服務的供應商,更是全球國際快遞業的領導品牌。我們的業務遍佈全球,於全世界22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可靠的緊急文件和貨品戶對戶快遞服務。

1973年DHL在台成立分支機構-DHL Express Taiwan洋基通運股份有限公司,為第一家進入台灣市場的國際快遞業者,並以多年的優質服務品質,成為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國際快遞公司。目前全台共有15個服務據點,超過1000名專業員工,為顧客提供完善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DHL的使命和願景】
我們在「2015年戰略」中制定了公司未來發展目標,其中包含了公司的願景和使命。我們的願景強調致力於成為全球第一的物流公司。並努力成為首選的物流提供商,不僅是在客戶需要滿足各自的運輸需求時,而且同時也是員工或投資商值得信賴的對象。

企業目標
1.雇主首選:求職者與員工首選的雇主
2.供應商首選:國際快遞服務需求者首選的品牌
3.投資者首選:投資者首選的投資標的

企業使命
1.我們讓客戶的生活更簡單
2.我們對世界做出了正面的貢獻
3.我們總是在尊重的前提下達成績效
4.我們使我們的客戶、員工和投資者更成功

【DHL的雇主價值主張 (Employer Value Proposition, EVP)】
DHL是物流運籌產業的領導品牌,也是個「以人為本 (People Brand)」的品牌:我們全球的 300,000 名員工代表我們的品牌,每天都把DHL三個核心特徵帶到生活中加以體現。這些核心特徵分別是:[1.個人承諾]-我們是客戶可靠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2.積極主動的解決方案]-我們了解客戶在各產業的物流運籌需求,並主動提供靈活且高品質的解決方案、及[3.全球在地的優勢]-我們結合強大的全球網絡與解決方案進行在地化服務。我們的員工是我們品牌成功的決定性因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貨物運輸:身為一位規模大得足以運送任何種類的貨物的後勤夥伴,我們能透過空運、海運、公路或鐵路將任何種類的貨件運送至任何地方,同時配合顧客的個人需求。
倉儲服務及配送:DHL專家瞭解您的問題並能根據您的事業及物流需求,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為您的事業帶來更高的價值。
報關、貨物安全及保險:我們擁有無可比擬的報關網絡,比別人更了解跨國貿易的困難。
供應鏈方案:DHL 是全球最大的專業物流專業廠商,我們能運用 DHL 全球性的規模及對當地市場的深入瞭解,提供全面性的服務組合。
全方位產業解決方案:DHL對各大產業所提供的用心服務,讓顧客能與專業物流人員以及顧客特定市場的專業人員合作。DHL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能讓顧客享有最具競爭力的優勢。
客戶專區:歡迎使用客戶專區。 您可在此找到追蹤貨運的一切資訊,以及警報與最新的追蹤資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