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晶彩極星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8334998
傳真:(02)2833499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36號1樓
網址:http://www.kertise-art.com.tw



公司簡介

<太極十八式文創藝術雕塑>
藝術~可以靜化人心、美化人生、豐富生活,使您的人生更精采、更高尚、更美麗;但真正的~藝術~自古以來,就遙不可及,一向都是皇宮貴族、望族巨賈之特有興趣,而非常人得以接觸擁有。完全隸屬於極少人的領域及特權!
由於人類的演進、生活的改變、商業的活絡、經濟的進步;這一切都在改變,藝術~已不再是極少人所擁有,而是人人皆有機會接觸、觀賞、甚至擁有!而且更為人人皆可參與、學習、推廣的全人類活動;也是各國政府推廣的重大政策,成為全民活動!
文創~是全球新的潮流、新的時尚、新的經濟活動;更是各國競相鼓勵、推廣的政策;亦是各大企業、專業人才競相投入的新興產業!文創藝術~更是把頂級的藝術,導入全新的~文創元素,賦予藝術新的生命、新的意義、新的市場及新的族群!
有人說:讓藝術走入家庭!
雅輪晶彩館的宗旨是:讓~文創藝術~普及化!人人皆可接觸、人人皆可學習、人人皆可參與、人人皆可擁有、人人皆可經營、人人皆可~投資獲利!
<文創與藝術>的相逢,碰撞出精采的火花,誕生出驚奇的新型態商業模式!那就是文創藝術和文創產業!文創藝術包括拍賣品及收藏品兩大類,文創產業包括裝飾品及生活用品兩大類!
就<太極十八式文創藝術>為例!拍賣品即頂極文創藝術品(太極文創藝術品),收藏品即限量太極文創藝術品(太極銅雕等);裝飾品即中型(量產)之太極藝術香皂(各種主題/款式/材質),生活用品即可使用之小型(量產)之太極藝術香皂(各種主題/款式/材質)!當然<雅輪晶彩館>擁有更豐富的~文創點子,在備選中;隨時等待實體化後,就立即上市推廣,與群眾見面相識了!
拍賣品(頂極太極文創藝術品)隸屬頂級投資、傳家寶、藝文中心典藏品;收藏品(限量文創藝術品)即高階投資標的、收藏品、欣賞品。裝飾品之中型~太極藝術香皂,可用於裝飾住家、辦公室,亦可運用於禮贈活動;生活用品之小型~太極藝術香皂,可用於收集、把玩、自用及朋友生日之禮贈活動。真是自用、把玩、送禮、收藏、投資皆合宜!
趕快加入<太極十八式文創藝術>的生活圈,您的人生必定更精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雕刻雕塑
主要商品服務:
文創藝術-文創產業
太極石雕.銅雕.藝術香皂
澎湖文石雕塑小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