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裕股份有限公司(嘉裕西服)


聯絡人:林媛婷小姐
電話:(02)27113171
傳真:(02)271109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號7樓
網址:http://www.carnival.com.tw



公司簡介

嘉裕成立於1969年,創立之初以紡織成衣為基業,其穩健成長過程與正派經營的理念,歷經三十餘年努力經營,已在國內外奠定良好的形象與信譽。由於在本業上的努力與堅持,嘉裕之外銷與內銷事業成果有目共睹。



在內銷事業方面,以敏銳的觸角,掌握全球的流行趨勢,自創品牌CARNIVAL成功地佔有市場外,並積極爭取歐美知名品牌服飾授權代理。目前代理Giorgio Armani、ARMANI COLLEZIONL、EMPORIO ARMANI、ARMANI JEANS 及 DIESEL 等品牌之服飾精品。目前在全台設置14家自有門市、38百貨專櫃、經銷商。



外銷事業方面,在大陸及越南設立生產基地,員工1000人,主要市場為歐美地區。



傳統產業在台灣產業結構的轉變及衝擊下,嘉裕在固守本業之餘,也積極開創其他事業領域,轉投資具發展潛能的高科技產業,以發展多角化的經營。為嘉裕的未來發展開啟新頁,共同邁向成功之路。



嘉裕歡迎加入成為我們的一員!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制服.工作服
主要商品服務:
1. 精緻男女成衣與服飾 2. 團體制服之生產及買賣租、賃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