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管理部 李小姐
電話:(02)22996100
傳真:(02)2299620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權三路28號
網址:http://www.meanwell.com



公司簡介

在各大ODM/OEM電子廠開始思考轉型投入自有品牌之時,明緯已默默耕耘”MEAN WELL”標準電源品牌邁入第30個年頭。交換式電源領域是個強調信賴性與經驗累積,產品生命週期相對較長的產業,而明緯在標準電源利基市場上經營多年,已厚植強大的產品線與銷售網絡。

目前我們有超過四千五百種各式標準電源產品,透過全球兩百多個授權經銷商服務數以萬計的中小型客戶,每年有上千萬台的明緯電源被安裝於工業、通訊、資訊、量測、醫療、LED看板等設備內。

明緯在台灣設有製造與銷售據點,在廣州與蘇州有二個製造工廠,在歐洲、美國亦設有銷售據點。2012年明緯全球員工數預估2,060人,2011年度營業額近4億美金,並以年平均31%穩定成長。每個人在尋找工作時都期望薪資福利佳、工作環境好、有個人發展機會的公司,為了企業永續經營儲備人才,明緯也不停找尋有能力、肯負責、求上進的員工,誠邀擁有共同理念及對電源產品具備熱情的你,加入明緯團隊實現個人的成就,以及企業的願景─成為世界標準電源領導品牌製造商!

◎企業使命
● 企業的使命是永無休止的創新與改善,創造客戶、員工、股東、社會最大的利益。
● 培育優秀員工,研製優良產品與提供最佳化 CQTS (Cost, Quality, Delivery Time & Service) ,唯有先滿足客戶的需求後,企業才能創造利潤,利潤應由員工與股東分享。另需回饋社會與再投資改善企業體質,以求永續經營與擴大企業利益。

◎經營理念
追求卓越:培訓一流員工,研製一流產品,邁向一流企業。
永續經營:全員參與,共存共榮,精益求精,日新又新。
創造利潤:提升產品等級,整合產品市場,提高作業效率,降低失敗成本。
回饋群體:提升員工福利,回饋客戶售價,提升產業技術,奉獻社會公益。

◎企業文化
意正心誠:意念正當,認知正確,待人誠懇,做事執著。
樂觀進取:態度樂觀,團隊學習,共同願景,攜手進取。
主動負責:積極主動,向上挑戰,肯負責任,發揮所學。
和諧團結:心境和諧,重視團隊,相互合作,共存共榮。

◎企業願景
● 追求卓越,永續經營,致力於科技、人文、環保之均衡發展,成為全球性創新、和諧、健康的企業公民。
● 提供最佳的P, Q, C, D, S, R, 做客戶永久信賴的電源夥伴。
● 成為世界標準電源的領導品牌製造商。

◎我們的特色
● 優質產品、信賴品牌、全球化的行銷通路。
● 意正心誠的企業文化、團結和諧的員工關係。
● 經營成果的勞資共享、資深優秀員工成股東。
● 完整豐富的員工福利、工作氣氛佳的職場環境。
● 工作與休閒健康並重、員工身心平衡發展。

誠邀擁有共同理念及對電源產品具備熱情的你,加入明緯團隊實現個人的成就以及企業的願景─成為世界標準電源領導品牌製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源開關
主要商品服務:
賀!!明緯電源連續兩年榮獲台灣精品獎及2011年新北市卓越企業獎─社會責任獎!!!

◎一次購足
我們擁有上千種標準型電源產品,可滿足客戶不同的規格需求,節省您產品開發的時間和成本。

◎全面電源服務
我們亦提供低設計成本的修改型及客製型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特殊電源產品需求。

15W ~ 3000W 機殼型工業用電源
5W~ 300W PCB式內置電源
10W ~ 960W 軌道式電源
12W ~ 320W LED防水電源
450W ~ 1000W 模組式電源
1000W ~ 18000W 19 吋機架式電源
5W ~ 220W 桌上型/插牆型適配器
30W ~ 1000W 電池充電器
0.5W~1000W DC-DC 轉換器
100W~3000W DC-AC 逆變器

◎公司產品介紹
http://www.meanwell.com.tw/webnet/search/seriessearch.html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