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2779601
傳真:(02)2290223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72號
網址:http://www.wonderfulhall.com.tw

真的好晶漾會館-公司簡介

真的好晶漾會館~大新莊地區唯一擁有獨立大型宴會廳的精緻商旅飯店,晶漾宴會廳20桌席,花漾宴會廳25桌席,專業的宴會團隊,提供創意的婚禮企劃與執行,30間商務客房,一樓的商務交誼餐廳,提供歐式自助早餐,無線寬頻上網,商務傳真影印等服務,備有專屬停車場。

真的好晶漾會館~座落於新莊副都心,中港綠堤河廊(親水公園)旁,近新北產業園區(原五股工業區)、國家電影文化中心、行政院中央合署辦公大樓、鄰新莊運動公園、棒球場,位置居中,機場捷運副都心站與捷運五工站,距中山高新莊交流道五分鐘,交通十分便利。

真的好晶漾會館
『活海鮮台粵菜料理』 基隆港直送活跳海鮮,每日限量供應,並秉持二十餘年精緻美食的經驗,將『新中華創意活海鮮料理』的精神,並以中餐西吃的方式,顛覆傳統台粵菜,以時尚創意的料理手法將當季嚴選的海鮮食材融入各式佳餚裡,希望能帶給每一位賓客都是道道幸福的美食藝術饗宴。

依據各式宴會的主題性,真的好晶漾會館提供不同的用餐性質,包含創意套餐、小吃餐敘、桌席聚餐、婚宴美饌、外燴桌席,讓您選擇適合珍饈佳餚之外,更增添許多選擇性及樂趣。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宴會廳】 2個獨立宴會廳,花漾廳25桌席,晶漾廳20桌席,專業親切的婚宴服務團隊,提供每一對新人完整的婚宴流程規劃,從婚宴現場佈置,每一階段的活動安排,整場燈光音響控制、專屬婚企司儀、到贈送賓客的婚禮小物,及婚宴相關廠商的整合服務,都能替新人做到最好的服務與諮詢,用最真誠的心,最認真的態度,讓每一場婚宴都是充滿歡笑、感動,又趣味十足的Wedding Party,讓您的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與美好的回憶。 【活海鮮台粵菜料理】 基隆港直送活跳海鮮,每日限量供應,並秉持二十餘年精緻美食的經驗,將『新中華創意活海鮮料理』的精神,並以中餐西吃的方式,顛覆傳統台粵菜,以時尚創意的料理手法將當季嚴選的海鮮食材融入各式佳餚裡,創意套餐、精緻宴席、特色招牌餐點、小吃餐敘、壽宴、彌月,依據各式宴會的主題性,讓您選擇適合的菜色餐點,讓您的宴會更能賓主盡歡。宴會廳另設獨立包廂10人~60人, 提供一個更優質的用餐環境。 【客房】 30間商務客房,商務交誼餐廳,提供歐式自助早餐,無線寬頻上網,商務傳真影印等服務,備有專屬停車場。 【休閒養生】 沐足養生會館位於會館一樓,駐店師傅傳承中國筋脈學理給你專業的腳底與舒壓按摩,每日鮮煮的養生茶,讓您舒壓後補充元氣,讓您消除一天的疲勞,準備明日的戰鬥力。
聯繫方式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2779601
傳真:(02)2290223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72號
網址:http://www.wonderfulhall.com.tw